close

我是大武山天空的一隻老鷹,

我從我的皇官出發,飛過了廣大的森林,

飛過了美麗的小米田,

飛過會唱歌的溪流。

我一直飛,飛到了壯濶的太平洋上。

我從那邊折返俯視大地看到互相鬥毆、撕裂,

仆倒在地上的人們!啊‧喔!人們啊!

互相撕裂的人們啊!

......啊!......撕裂的大地...。

-《大武山藍調》

 

DSCN6096.jpg  

大聲唱歌 用力敲鐘

 

 

飛吧! 用力盡情地飛翔。

在你背上的翅膀,

休息夠了就出發。

 

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