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如果會說話,我想他應該很想告訴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玩?」

等待中的三輪車-1.jpg

 

 

從花蓮回到高雄,也不過花了九天的時間;

但是在高雄要正式開賣的那一天,遠遠是他的好幾倍了。

 

把三輪車騎回來只是第一步,

在面臨生活的考驗時,還必須要有勇氣一個人面對很多事情。

我只是發現,試著把這個夢想拆解成好幾個小部份,

逐一慢慢地去實踐,也許進度緩慢,

不過每天都有一點點小收穫,也算是激勵自己能繼續前進的方式之一。

 

目前材料的部份都已經確認,貸款的部份也有了初步的瞭解。

唯獨要來拿當工作室兼廚房的地點還在尋覓中,同時也在收集相關設備的資料。

除此之外,就是等待了。

 

而我始終相信,「最後能成功微笑的人,一定是通過了最嚴厲的考驗。」

 

 

謝謝默默關心和為我加油的朋友們。

也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