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因為要放年假了?」是的,但最主要不是這個原因。
原來我有個夢想,一直未去實踐它,常常掛在嘴巴跟我的親朋好友說,我想要去自助旅行!
要去哪裡呢,那應該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儘管很多人會建議第一次自助旅行,最好還是從比較先進的國家開始,交通便利、安全為首要考量等等之類的。要是回顧以前的旅遊經驗,我只有一次出國沒有跟團,那是香港,雖然也是要作功課,自己安排行程,但嚴格說起來我實在不認為那算是自助旅行。

日本算是大家首推的地點,我也不是不喜歡日本,但就是少了一股勁;
但是說到真正眼睛會發亮、耳朵會豎起來的地點,就莫過於是西藏、尼泊爾、越南、印度這些,還有泰國也曾是我考慮的地點之一,還好我一直有個一起作夢的朋友,所以我們會分享彼此最想要去的地方。說了好一段時間了吧,我很想很想完成自助旅行這件事,而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印度

記得去年我在東森購物台看到印度的旅遊行程,一個人二萬多萬,這種價錢似乎比市場行情要來的便宜許多,也不管他們的評價好不好,就打算先訂了再說。當然,最後還是因為某某因素,我退回了這兩張旅遊券。從此也不太敢再向朋友提起,因為害怕自己又再度成為別人眼中的嘴炮仙,默默地過了好久,直到去年12月。一天一點收集相關的旅遊資訊整理討論,這個曾經被我們認為是夢想的目標,似乎就隨著我們對她的瞭解愈來愈多而距離愈來愈近,原本只是散播在空氣中的,慢慢地凝結聚集在一起,成了一個看得見,有輪廓的形體了。

後來我們敲定了日期,也預計要搭乘的國泰航班,日子一天天接近後,耳聞華航這次推出的以消費券換購機票的活動造成熱烈搶購,新聞報導還以「秒殺」來形容激烈的戰況。原本只是旁觀者的我,看了幾則網友的分享,還一度懷疑這個活動的可信度,只是過了幾天,陸陸續續有人成功訂到票,還分享了搶購的心得感想,圖文並茂地說明著,看樣子這活動是真的,真的有可能可以訂到來回機票的。從那天晚上起,便開始守夜迎戰...

最有趣的還是前天我趕著要在過年前去點光明燈,當天晚上因為太累而沒有加入戰局,但是每天還是都會去關心其它網友的戰況,雖然真的不太容易,但我也只是抱著反正搶不到就是照自己原本的計劃買國泰航空的機票罷了。昨天不知為什麼,就有股跟他拼了的必死決心,在筆記上寫上大大的「中」字,準時12點加入戰局。

經歷不計其數的無法連線、人數眾多的視窗關閉後,
在約莫12:40分,我看見斗大的標題寫著「消費券專區」,
天啊~我連上訂購機票的網站了







由於時間因素,先就此停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