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阿田
因為瓦斯行,我們才認識他。
他們倆都在大王那裡包菜,
最近,阿田也開始加入我們有時候的飯局,
還有電影欣賞。
在認識阿田之後,管家婆就一直想要幫他找個對象,
所以管家婆寫下了這個願望,
結果,好巧不巧被紙條裡的主角抽到。(真的太妙)
阿田說,這三個願望都太抽象,
不是物質上可以解決或滿足的,
所以他分別為他們準備了不同的禮物。

一是希望好好吃可以找到好對象;
阿田便買了一個收納袋給她,
原因是有次載好好吃回家,
看見她翻開自己的大包包找東西,
才有了這個靈感。
二是希望阿田可以找到好對象;
阿田於是送了一隻綠襪造型的手機套要給書琴。
(為什麼呢?我忘記了... XD 誰可以幫我解答)
三是希望大眼睛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PT,
安心地留在自己家幫忙;
阿田買了一杯「我不是紙杯」的杯子送我,
我竟然開心地也忘了問他為什麼了。><
不僅如此,
阿田還幫當初管家婆寫的心願紙條分別拿去護貝,
隨附在每個禮物的盒子裡面, 這一連串的巧妙心思,
都讓在場的每個人驚呼「阿田,你真是太貼心了!」



7.瓦斯行
這個跨年交換禮物的活動,
多虧瓦斯行小姐提議,在此謝謝她。
曾經也是自己家的背包客,
那時候她和十姨是這裡唯二兩個在玩底片機的人。
而抽到十姨的心願紙條,
更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上頭也只寫了一個心願,
便是十姨平時在玩的底片。

十姨也說,
假設是不瞭解那是什麼東西的人抽到了,
那也不要緊,
因為他也想知道那個人會用什麼樣的東西來表示。
但是,老天爺真的是太神奇了!
所以瓦斯行送了她自己常在用的底片,
總共六捲包成一串送給了十姨。



8.十姨
十姨抽中我的紙條,我也一直不知道。
她說我的心願中有一個是人人都想要的,
但是他作了自己拿手的那個。
想起來也是,
我當初在寫下願望的時候,
腦海中還真的有閃過十姨,
所以才會希望有一本手工製的2010年日記本吧!



9.好享受
好享受雖然剛來不久,
沒能參加抽籤的過程,
但是也準備了一份禮物要送給曉芳。
而這本書是她最喜歡的,
也希望透過這次的分享,
可以和大家有多一點的交流。



10.大眼睛
這時候已經有點茫了,突然間反應不過來。
我當初抽到阿夙的紙條時,
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有兩個願望也好抽象,
所以我只能選擇看起來比較容易作到的第三個。
「1976-1」我上google打上了這幾個字,
才知道這是1976的第一張專輯,
原本發行量就不多,現在也已不再版,
總之市面上已經找不到了,
網路上竟然還有人用五千塊台塊購買!
這下,一點也不簡單了。

但是,我還是決定送她一張「1976-1」,
自己買CD盒,自己買描圖紙寫下專輯歌詞,
自己作封面,最後再放入CD片。
阿夙收到的時候還很驚訝又興奮的問:
「你買到了喔!?」
「怎麼可能!當然沒有。」我說
身為1976的忠實粉絲,
她很清楚現在要買到這張專輯的困難程度。
後來,大家問:「那裡面的CD是什麼?」
我說:「空白片啊。」
大家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